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中国心,爱国情--三亚学院2017年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21 10:07: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为此三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一升国旗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7时,在三亚学院北三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6时30分参与人员准备就位。现场随着庄严地气氛安静下来。升旗仪式分为四项,第一项升国旗,在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图二校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致辞

第二项由学生代表侯颖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她首先表达对国旗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其次讲在大学生活中要求真务实,自强不息,遵循校训。

图三学生代表侯颖发言

第三项由校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发表致辞,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投入祖国未来的建设中去,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赵晓乐书记在演讲中详细的规划了当今大学生四年的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以身作则,努力学习,理性爱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铸就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图四新学期开学第一跑

新学期,新气象,仪式第四项内容以大学生开学第一跑接近尾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加升旗仪式的所有师生共同进入跑道,开启了新一年的大学生活。

图五新学期第一跑部分学生合影

三亚学院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为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三亚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

供稿:N.F青年团(文/倪小燕 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