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社团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29 06:05:00浏览:

在2015年11月29日,由下午4点在北三操场正式开始。历时2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就让我们看看现场的精彩回顾吧。

首先是劲舞社的开场舞,活跃起整个操场的劲歌热舞,炎热的阳光也抵挡不住她们舞动的活力,everybody嗨嗨嗨!

首先是社联代表,社团代表发表了这次社团活动月的期待,号召全体社团积极参与本月活动,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

其次是教师代表王标老师对社团活动月的讲话。描述了他对此次活动月的意义的肯定。希望能真正达到开办活动的目的。

接下来重头戏来了,一共91个正式社团走起方阵,将本社团的风貌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

紧接着是一片蓝色的海洋映入眼帘,他们视海洋蔚蓝为己任,蓝丝带们带着他们特有的手语操来到我们的面前。

各个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这次仪式一共有十七个方阵,七大类社团。就让我们一一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供稿:社团联合会(文/邵丹妮 图/付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