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灿烂星空,燃放青春
发布时间:2014-11-01 06:07:00浏览:

灿烂星空,燃放青春


——四大组织“礼仪”培训活动专题报道

2014年10月31日晚(星期五)由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学生)、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以及NF青年团四大校级学生组织共同举办的礼仪培训晚会于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各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信任、协调与合作。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郝建强老师、四大组织副部级以上负责人以及各组织的干事。

【欢声笑语,轻舞飞扬】

晚20时许,主持人吴丝莹宣布舞会正式开始,学生会文艺部以及校团委文体部的干事轻舞飞扬在万科森林公园的草地广场上,为四大组织的同学们进行舞蹈表演与示范,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文艺部与文体部的干事们融入人群之中带动现场所有人跳起来,同学们也都表现的落落大方,十分积极地投入到学习慢三的舞步中去。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所有人的心情也随之变得愉悦起来,每一次旋转、跳跃,每一次手臂的伸展,都那么妙不可言。充满节奏的动人音乐与交错变幻的闪烁灯光,还有蓬勃青翠的绿草场地,挑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蓬勃的心。

婀娜动人的舞姿吸引眼球

学生组织成员为团结、信任、合作干杯

兔子舞游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跳舞团队的默契配合诠释青春飞扬的主题。虽然天气闷热潮湿,但是大家的热情仍不断上升。最后,四大学生组织成员们不分彼此并排相依站立,开始了活泼灵动的兔子舞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挥洒激情,尽情地融入欢乐的海洋,把整个活动的高潮推向巅峰。活动接近尾声,校团委郝建强老师代表校团委就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四大组织的同学们在近期紧张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迎接接下来各项的工作,并借此机会增进各组织之间的感情,推动大家之间的信任与合作。”

校团委郝建强老师就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增进了四大组织成员们的相互信任与了解,缓解了一个月以来紧张的工作情绪,同时也激发了组织与组织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所有的学生干部都将不负组织负责人及学校领导的期望,发挥自己的力量,为了三亚学院的发展而积极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NF青年团(文/荣洋成  图/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