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社会活动月启动仪式 勾勒出精品社团
发布时间:2013-11-05 16:13:00浏览:

2013年11月3日上午9:00,在三亚学院北三操场,由社团联合会倾心举办的“社团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劲舞社的精彩表演下拉开帷幕。主持人青春洋溢地报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赵晓乐书记,王标副书记,大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中心陈国庆主任,理工学院团委书记王喜鸿老师,副书记王涛老师,社发学院团委书记杨双老师,以及三亚学院校团委代表,学生会代表,通讯社代表等等。强大的嘉宾阵容彰显了学校各级各界对社团联合会举办的这次活动的重视。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

校团委王标副书记发言

学生代表祝鹏飞发言

王标副书记在开幕致辞中强调:“社团是活跃大学校园文化的有效载体,是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舞台,亦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校园文化,打造出精品社团,是我们社团联合会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王标副书记也指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打造精品社团,要坚持项目化系统工程管理,项目化亦是培育精品项目的必然选择。学生社团应以自身特色为对象,开拓思维,紧密结合社会热点和文化背景,思考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与精品活动。

蓝丝带成员

活动在一声声的礼炮声中开始。首先进入会场的是蓝丝带社团,在曼妙的音乐中,他们用手语宣示着他们的使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保护海洋。诠释着他们的核心价值: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蓝色的海,蓝色的心。”紧接着武术协会的会员用他们矫健的身姿展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舞出了中华之魂。双节棍的灵活、太极的以柔克刚、散打的劲到十足·······让我们看见了祖国下一代的力量。天籁之音社的歌声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那灵动而曼妙的歌声不仅传递着爱,也印证了“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的绝唱。

法学社巡礼

表演结束之后,社团巡礼正式开始。一队队整齐的方队迈着有力的步伐驶过主席台,首先经过主席台的是心莲瑜伽社,女子们柔软的身姿在她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看到了女子那最纯的美;随后走来的是舞动天涯社,他们的身体随音乐的节奏舞动,韵律感极强,让人充满极强的乐感;紧接着是魔乐琴社、就业与创业、方圆棋社、化蝶行动、东崖书院、全自由社、国际文化交流社、快闪社······炎炎烈日,也改变不了那台上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喝彩声。当我校八十几个社团巡礼方阵都走完之后,最后进入会场的是社团联合会方阵,由主席团领队,各位干事高举八十几面社旗,社团联合会强大的阵容在音乐的陪伴下缓缓驶向主席台。他们面带微笑,他们的步伐轻盈而有力,宣示着社团联合会对各个社团的领导与管理,所有的社团与社团联合会亲是一家人。

众社团巡礼风采

这次活动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在社团联合会的英明领导下,各个社团将迈向有一个高峰,“精品社团”指日可待。


供稿:社团联合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