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成长携兴趣同行 蜕变与梦想一起
发布时间:2013-09-29 16:14:00浏览:

三亚学院第六届社团招新成功举办

2013年9月28号,我校第六届社团招新在风雨球场举行。该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弘扬社团文化,让阳光学子们在培养专业能力之余,能有更多自身志趣。                         

招新当日,各社团在现场以展板喷绘等形式展开进行各种宣传活动,琴棋书画样样精彩,简直是尽使十八般武艺,只为博君注意。

101动漫社团现场搭建帐篷换装,招新人员齐齐变身动漫人物;中华武术协会则舞刀弄棍不止,拳脚相搏以展格斗技巧;而各音乐舞蹈社团更是花招百般,吉他提琴架子鼓,拉丁爵士肚皮舞轮番上阵,艳煞全场。

以蓝丝带为首的各志愿者社团是本次招新工作中最为低调的热点,他们不花俏,不新颖,身着最朴素的志愿者服装向来往学生介绍社团理念与精神,以诚恳的心和助人为乐的善良吸引大批人驻足。他们充满阳光,鼓励所有阳光学子更加阳光发展。

本次招新工作于下午四点半圆满结束(一整天的招新过程中一切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充分体现本校各学生部门间的高配合性,高纪律性。)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在招新活动中招到方向,寻得相投好友的各位阳光学子,会在乎未来的路上,携兴趣同行,与梦想一起,杨帆远航,顺风远航,顺风长行。

供稿:社团联合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