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三亚学院2013年社团换届面试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3-05-30 06:07:00浏览:

5月25日,三亚学院2013年社团换届面试于书新一号楼拉开帷幕。各社团准备竞聘社长,副社长及各部门部长的同学都早早到场并于指定教室进行等候,准备面试。

竞聘者接受社团联合会评审组的面试

社团的领导团队无疑是整个社团的灵魂之所在。只有考核出真正优秀的领导班子,社团才能有生命力,才能焕发出更大的光彩。各社团准备竞聘社长,副社长及各部门部长的同学,将依次向社联评审组进行述职并进行职位竞聘。

本次换届由社团联合会主办,为愿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的同学们提供展现的平台

Lucifer街舞社团作为今年的优秀社团,其社长位置的竞争尤为激烈。记者对刚刚走出的竞聘者林静南同学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说,自己之所以要竞聘社长,主要是兴趣使然,同时,经过一年的时间,自己对本社团也有了深厚的感情。同时,他也谈到了社联与社团的关系问题。他说,社联与社团在形式上是上下级的关系,但实质上却是合作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雨水之情。社联对社团竞聘干部进行面试是一个必要且必须的过程。只有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社团与社联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更美的明天。

整场面试从早上八点半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当记者看到社联工作人员抱着厚厚的简历离开时,由衷希望:在这些新一届社团领导团队的带领下,三亚学院的社团活动能够更上一层楼,为同学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社团联合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