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3-03-15 16:21:00浏览:

——社联述职大会

3月10日,2012--2013秋季学期三亚学院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于书德楼216隆重召开,团委老师陈国庆,李子跃,帅涛等老师听取了本次述职。

在大会开始前社团联合会主席郭丽杰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大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表示,在当今社会,无论组织还是个人,都要具备三种能力才能生存:思考力,行动力与表达力。在过去半年的工作中,大家的思考力与行动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与提高,只是表达力方面稍有欠缺。今天的述职大会,一来总结过去工作的不足与缺陷以加以改正,二来提高大家在表达力方面的欠缺,以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 

随后,社联各部门副部级学生干部按照秘书处,办公室,财务部,督察部,人力资源部,活动部,外联部,新闻部,传媒部的顺序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各自分别从过去的总结,现状的整理与未来的展望三大方面进行了述职,他们精彩的报告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社联八大部门的述职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也各自进行了述职演说。郭丽杰主席在述职中讲到,我们整个社联,要成为一个团队,而不是团伙。这就需要每个人去全情的投入与付出,培养大局观,增强集体荣誉感,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最后,他对校团委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谢意,也对各部部长的辛勤引领和各位大一的认真工作表达了赞许和感谢。

团委老师陈国庆会后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大会,各部门部长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还是比较成功的。通过本次述职,总结过去的得失,展望未来,在提高自身表达及思考能力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下属做了表率,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社团联合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