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青动态
吉旺迎春,福满大学——我校举行戊戌狗年新春晚宴与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11:42:00浏览:

金鸡辞岁,瑞犬迎春。2月15日,大年三十,我们的大学校园里灯笼高挂,鲜花盛开,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我校戊戌狗年新春晚宴在年味儿十足的教工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副校长刘晓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朋社携校工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向留校的师生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大家欢聚一堂,贴春联,包饺子,品美食,共迎农历新年。


拼图2.jpg

新时代,新春天,同庆佳节


2月16日,大年初一。副校长刘晓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朋社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受学校委托走访校园各处,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拼图3.jpg

将象征吉利吉祥的红包与果篮送到每一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手中


9Y7A7668-02 - 副本.jpeg

新春团拜会现场


拼图4.jpg

喜气洋洋,精彩连连,欢歌载舞,笑语殷殷


拼图1.jpg

将幸运与欢喜带给新年里的三亚学院人


上午11点半,三亚学院戊戌狗年新春团拜会在欢笑和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的人们相互祝福,相约为大学美好新未来奋斗!




(编辑:印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