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青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来我校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1:44:00浏览:

2月5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到访我校,代表海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走访和慰问我校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并为大家送上新春问候。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刚、省教育厅高教处欧阳歆等一同前来慰问,我校部分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及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9Y7A4531的副本.jpg

活动现场


黎岳南副厅长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我校在2017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三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对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黎岳南指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也是两会结束后新一届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成立后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一年。期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海南省十二大产业发展,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共同做好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人才培养,为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9Y7A4556的副本.jpg

省厅领导向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拼图.jpg

我校教职工代表发言表达感激之情和奋发进取之志


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向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受慰问的教职工对上级组织和学校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继续为学校建设和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校工会)

(图:印岭)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