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青动态
迈向卓越发展新征程 校工会恭祝全体师生2018年新年快乐!
发布时间:2018-03-06 11:46:00浏览:

timg_副本.jpg


辞旧酉鸡春回大地、迎新戍狗万物生辉,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校工会谨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广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7年,我们和衷共济,并肩前行,学校各项工作整体向前,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聚力育人不断结出新硕果,学生竞争力、学校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7年,学校成功举办了“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年会”、“中国(三亚)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具有影响力的大会;2017年,学校成立了全国首家高校“国艺馆”、“国艺研究院”、“国医馆”;2017年,学校成为全国少数、海南唯一获评全国就业50强、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2017年,学校作为全国唯一民办高校、海南省唯一高校获评“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2017年,学校连续三年稳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2位,被中国校友会网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这些荣誉是我们所有师生共同奋斗的战果,也是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肯定。在这里,校工会代表学校再次向辛勤工作了一年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辛勤耕耘,跬步成行,涓涓细流,终汇成大学人的大学梦想。”三亚学院用十三年办学时间,使其规模、体量、覆盖面创中国大学发展史的新高,高入学率、高就业率、国际化程度成为同类竞争力模式的代表。这受惠于国家的利好政策,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的鼓励支持密不可分,更是全体三亚学院人辛勤耕耘的成果。开拓奋进又一年,勇立潮头启新篇;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满怀信心,携手并肩,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建设家长满意、师生幸福、社会尊重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全校教职工、广大校友、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教育工会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