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志愿服务
血相连爱相髓——造血干细胞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5 10:43:00浏览:



       10月25日下午,由三亚市红十字会主办的心相连,爱相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讲座在书德楼417举行。




       讲座邀请了三亚市红十字会的蒋文主任给同学们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讲座中蒋主任深入浅出,以小见大,从一些简单细微的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幅造血干细胞的知识画卷,让在座同学对造血干细胞有了进一步认知,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同样有了全新的看法。最重要的是,以前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一些错误看法在此次讲座中得到了更正。




        同时,讲座也邀请了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发言。她为留有诸多疑问的同学面对面细致地答疑解惑,或有关身体状况,或有关捐献细节。在她看来,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无比光荣和神圣的事业,值得同学们积极加入为人道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帮助三亚学院的同学们对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有了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学们也会以更大的热情宣传和参与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的活动中,为生命的延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