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志愿服务
以爱拾新,公益手工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11:27:00浏览:



       十一月十二日,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爱拾新”变废为宝公益手工活动,于北区大学生会客厅开展。此次活动,秉承环保理念,倡导废物利用,以传递爱心为宗旨,最终筛选出手工成品,用于公益捐赠。



       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可重复利用的材料进行规划整理,分组进行手工制作。然后,在过程中,发挥创新思维,充分利用材料,做出一件件饱含爱心的手工制品。其中包括学习用品:笔筒,书签,贺卡;装饰品:纸板房,小相框;手工玩具:弹簧狗,小乌龟,飞机模型等。




       此次活动,顺应了我校办学使命,学生走入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培养了大学生环保理念,且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注入微薄之力。


       本次活动制作的个别手工,将通过阳光公益社团捐赠给福利院,为小朋友们送去欢乐。


 


(由于需要保护福利院孩子的隐私,因此照片经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