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团委师生参加海南省“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与志愿服务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6 10:10:00浏览:

2018年海南省“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与志愿服务论坛于12月3日(星期一)在海口经济学院举办。我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孙可拉、卫染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着眼于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需要,积极整合培训资源,推动海南全省首个志愿服务培训基地落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活动中还为我省获评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第一批优秀入库项目、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银奖的项目和2018年海南省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创建活动提名项目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志愿不等同于做公益,我们需要身体力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当下,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努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让志愿服务成为海南高校学生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状态,成为一种新的生活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