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跑
发布时间:2019-02-25 09:56:00浏览:

2019年2月25日早上7点,三亚学院团委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全体思想导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北区田径场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全体同学整装肃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巴特尔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说,长风破浪会有时,拥有阳光心态,做自信的自己,是他的新学期的期望。

丝路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作为老师代表上台发言,她指出,回顾过去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和学校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作为新时代的学子,新学期要利用好课堂45分钟,让我们的手机一起开始流浪计划,围绕学校的“三度”课程建设工作行动起来!牢记使命,凝神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和自身的幸福努力奋斗,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级学生干部组织进行了开学第一跑活动,同学们在强身健体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三亚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我们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三亚学院人的形象,为美丽大学的辉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