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介绍
绿援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5:49:00浏览:

我们绿援环保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一群富有爱心的学长学姐创建,我们有很多公益活动,有福利院支教、防艾宣传、以物换物、绿化植被等活动,我们社团也加入了三亚志愿者联盟,一起为三亚市志愿者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不仅是公益社团,我们也是温馨的爱心社团,我们的宗旨是“树立强烈的公益意识,做一个有道德有爱心的公益人士。”

我们绿援环保协会坚持以丰富的常规活动吸引大学生们积极的投身于环保事业中,弘扬华大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时间,创造性的开展道德理论教育,按照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要求,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在这个社团成立的五年里,我们致力于从事福利院儿童支教帮扶活动、养老院帮扶活动,这两个活动主要是我们的常规活动。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