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海南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3 15:53:00浏览:

12月19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符秀容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考察体育设施、志愿服务等情况,为我省承办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我校校长助理朱沁夫、校长助理、学务长、人事长高一兰陪同调研。

符秀容副主任一行调研我校体育设

符秀容副主任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的体育设施,体育场地以及志愿服务情况。在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孙德朝对体育学院发展概况、学校民族传统体育教育以及学校现有的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进行详细介绍,校长助理高一兰在讲话中对省民宗委对我校民族体育教育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尽力配合好省民宗委承办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相关筹备工作。校长助理朱沁夫对我校的民族传统文化研究情况进行介绍。

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高校运动员是本次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三亚学院的阳光学子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会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