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做学生守护者——我校思想导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8 14:37:00浏览:

为确保开学工作正常运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及时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我校15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65名思想导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和慰问学生。

走访前期,学院团委和思想导师提前重点检查了宿舍消毒情况和卫生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后生活、住宿情况良好。在宿舍的走访中,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思想导师与学生沟通交流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情况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嘱咐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管控制度,继续保持自我防护意识,始终把安全和健康置于首位,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出入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遵守学校对校园活动、用餐和住宿的管理规定,全天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加强锻炼,按时作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学们表示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阳光心态、健康体魄、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返校复课,共同携手守护校园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思想导师队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学工队伍思想导师的“领航员”和“助力师”的团学育人功能,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线上教学辅助、学生心理辅导、回应学生关切等工作。返校复课以来,我校思想导师昼夜奋战在迎接同学们回校的一线工作上,在机场、火车站为同学们的安全返校保驾护航。目前,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已经回校的同学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思想导师也将继续发挥好“六师”职能,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温暖的生活学习环境。

传媒、法社、管理、康管学院领导与思想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理工、旅酒、人文、盛宝学院领导与思想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丝路、体育、外语、信智学院领导、思想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设计、音乐学院领导与思想导师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