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发有为谋新篇——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团委(副)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08:34: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团组织活力及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2020年8月14日下午14:30,2019-2020学年团委(副)书记述职大会于东区学生中心召开,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美云、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新媒体中心主任陈莎莎、学生中心主任李晓倩、校园管理部党总支书记王涌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吴吟秋副处长主持。

各学院团委书记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他们通过PPT清楚详细的阐述了2019年度的工作,围绕学生活动、思想交流、科技文化活动、疫情常态化管理等方面总结了本学院的工作情况与成果,思考并分析了过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管理学院的述职汇报:将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突出思想引领,从学生工作方面推动教学改革;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述职分享中提到提升学生“六率”--相互影响、相互促进,校媒联动外媒的工作特色。

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做最终点评发言,对学生队伍的工作表示认可与鼓励,提出将疫情期间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常态化工作阶段,重视校友工作、培养学生竞争力,积极寻求不同学院专业之间的合作。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各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学工队伍建设和基层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今后各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