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介绍
游泳社
发布时间:2018-03-07 15:58:00浏览:

三亚学院游泳社成立于2007年4月,是由三亚学院体育部和社团联合会批准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生体育协会;是三亚学院与游泳有关的群体性组织。它的成立是三亚学院的游泳爱好者、支持游泳活动的在校大学生自愿组成的,更是积极响应国家体委“全民健身”口号的具体实施手段之一和加强高校学校体育学生课外活动的重要实施途径之一。游泳社宗旨是团结三亚学院所有游泳运动的爱好者和工作者,为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组织各项游泳活动,培养救生技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社会力量,为推动和发展三亚学院的游泳运动而献出我们的力量;不断提高游泳运动技术水平,为三亚学院学生全面健身而努力。

目前,游泳社拥有专门教练几人,主要是指导会员学会和提高游泳技术,及培养一些救生技能。游泳社现有干部6人,游泳社有社长、副社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社长助理两人,分管协会各项工作协同进行组织训练。游泳社的发展倾向于质量的发展,纯属爱好者组织,完全遵循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此前提下自主管理,自主发展。基本训练:训练和比赛场所为学院游泳池。游泳训练时间为下午的课余的时间和节假日,坚持不占用会员的学习时间,不影响会员的学习。只要有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必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我们会加强与外界游泳社的密切联系与合作,争取做一流的学生社团。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