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三亚学院校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15:59:00浏览:

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2021年三亚学院校学生会等校学生组织换届之际,需要更多的力量一起加入到这个充满温馨和激情的大家庭里,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这里,是展现个性的舞台,人总要在这个世界上有所动静;这里,是提升自我的地方,人总要学会让自己走向成熟;这里,是实现愿望的乐园,人总要有对诗和远方的期盼。这是一个极具机遇与挑战的平台,这里能找寻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会一起并肩作战;还能充分地锻炼自己协调、组织、写作、抗压能力,会让我们每一步都在成长;此外,还有你想要的奋斗向上的大学生活。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会一直热心于学生的服务工作。只要带着希望与梦想,无限可能就在未来。如果你想历练自我,服务同学,请快快报名吧。                                

一、报名时间

10月25日—10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三亚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表”,填写完成发送至校团委邮箱,syxy_tw@163.com。(联系人:王老师0898-88386306)

三、主席团候选人的资格 、条件   

1、三亚学院三年级在校生;

2、思想进步,政治坚定,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3、具有两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学生会、社团、团委、志愿者组织等);

4、政治进步,品行端正,团结同学,严于律己,工作优秀,同学认可度高;

5、对学生组织工作富有责任心、有热情,服务意识强;

6、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7、无不及格课程,无警告(及以上)处分,学业及综测成绩均在班级前三分之一。

四、竞选岗位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