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7:00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和重要讲话,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建设国际化进程中高水平的大学中的积极作用,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28日在三亚学院书会堂圆满落幕。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学生处处长赵晓乐、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来自海南省内其他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出席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王哲老师主持。开幕式上,三亚学院副校长发表致辞,她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学生会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锐意推进改革,引领学风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校园生活,切实履行好沟通联系党政与广大同学,反映同学建议、意见和要求,在新时代同向同行的奋进征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热带海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凌旭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她提到,近年来三亚学院学生会在构建文明校园,建设良好校风学风,促进本校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愿两校,学生会共同进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锻炼学生骨干队伍,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青春力量。

三亚学院学生会主席闫之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三亚学院学生会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反思如何进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将贯彻从严治会要求,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全心全意畅通学生维权通道,扎实引领校园文化育人潮流,更好的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三亚学院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教授

三亚学院学生处处长赵晓乐宣读海南省学联批复

热带海洋学院学生代表李凌旭

三亚学院学生会主席闫之瀚

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11月27日下午,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三亚学院书会堂召开,会议由校团委范钊老师主持,会议应到人数250人,实到250人,符合会议召开条件。会议由校团委王哲老师主持。会议宣读了海南省学生联合会批复,听取并通过了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三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闫之瀚

三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奕凡

三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娅乔

三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磊

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11月28日上午,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三亚学院书会堂召开,会议由校团委王哲老师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了《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工作报告》、《三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各代表团依次汇报分组讨论情况,针对提案内容进行汇报和建议,各代表团分别对学校食堂、宿舍、交通安全、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大会宣读了新一届三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简介,以及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委会委员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大会投票选举环节

11月28日下午,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三亚学院书会堂召开,会议由校团委李静茹老师主持,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计票,大会总监票人王哲老师宣读了最终的选举票数,李静茹老师宣布经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三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丛治国、李习鸣、殷雪莹、赵星粟,宣布了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委会委员名单,经过差额选举,共选出25人:杨鸿、王冲、章翊颀、于嘉、游荣俊、董星宇、朱金策、王文轩、焦泽石、李秋颖、王淳文、符敦豪、彭达宇、时逸卓、崔金成、边志强、安秒、史佳绪、叶晗、李爽、王洁、朱正伦、李铸洪、韦钰、杨巨业。

随着三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学委会委员名单的揭晓,本次大会胜利召开。

使命在肩,强国有我,三亚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将树立远大而坚定的理想信念,持续培养坚韧不拔的精神,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文稿(李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