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我校思想导师参加海南省2021年思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4 15:59:00浏览:

2021年12月1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承办的海南省思政骨干培训班在海南澄迈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118名思政骨干参与,我校思想导师代表张秀平、蒋正喜、曹添、梁松巍老师参会。

本次培训由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等环节,省内外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国之大者教书育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十大育人体系”等主题展开,特别从网络育人、园区育人、课程育人、心理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三全育人、科研育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论述。

专家学者均表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一支高素质的思政骨干队伍是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我们必须汇聚思想、提升素质、把握机遇,勇担时代大任,实现为国育才、为党育才,助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班,我校参会思想导师代表们对如何更好的落实“三全育人”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积极探索全员、全程、全方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三全育人”新模式,肩负起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