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青协韦钰参加海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5:16:00浏览:

2022年1月7日上午,海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青年厅召开。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陈志远主持。我校青协负责人韦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班子。会上,当选会长李瑗同志作当选发言,对今后全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协会的发展上来,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团省委书记陈屿同志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二是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与时俱进,深刻把握新时代海南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形势;三是要坚持固本强基,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海南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选举结束后,会长李瑗同志带领与会代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据悉,海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后将深入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依托“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打造更多志愿品牌,培育志愿文化,努力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法治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