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社会实践
2022年“海南青年讲师团” 暨机关宣讲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0 09:48:00浏览: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许理超)6月7日,2022年“海南青年讲师团”暨机关宣讲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团省委书记陈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陈志远主持开班仪式。

据了解,今年5月,团海南省委组建了2022年“海南青年讲师团”。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青年讲师团成员及团省委机关宣讲骨干的宣讲水平和能力,为进一步开展好走基层宣讲活动,讲好党的思想方略、党史国史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故事打好牢固基础,引领带动广大海南青年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开班仪式上,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在与学员们交流时指出,青年宣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升宣讲水平和能力,做到青年在哪里,讲师团就去哪里,以自身思想和行为模范为广大青年树标杆、做表率,确保宣传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2022年“海南青年讲师团”成员、团省委各部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下一步,团省委将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及机关团干部深入广大青年之中,分众化地开展一系列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