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介绍
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6:15:00浏览:

“就业与创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25日,是由三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发起,08-09学年总院学生会主席团牵头成立的学术与实践类的学生社团。基于对三亚学院育人理念的高度认识,一直以联接校园和社会的纽带为理念。

就业与创业协会是学校唯一校处级领导的官方社团,也是学校最大的会员制社团,2009、2010、2011三年的招新总规模已经达到近900人。

协会本着开发潜能、参与竞争、关注就业、成就未来的宗旨,基于对三亚学院育人理念的高度认识,一直以联接校园和社会的纽带为理念。立志于让更多在校大学生能够找到大学的目标、人生的目标,能更好的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的目的在于为了填充我院社团在提供就业和创业信息方面的空缺。目前我院在校生和即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生,他们最想的,最迫切的就是要了解关于就业和创业方面的信息,但由于他们获取信息的途径少,所了解的的信息也就十分有限,有的同学甚至于完全缺乏对这方面知识的了解,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就是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而成立的。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以提供创业机会和社会就业信息为基础;培养学生面对就业的一种积极心态,为他们今后就业选择方向和解决就业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会团结和组织有志于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共同建立一个创业联盟。帮助大学生利用学习之余走出校园去参加多种社会实践活动,去提前接触社会,感知社会,提高大学生的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创新能力等,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融合,为和谐校园的建设献一份力量。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