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告
社团活动月预告 | 百团同庆,万象创新,开启未来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12-10 15:46:00浏览:

十二月份社团活动预告

        十二月的脚步轻盈而来,带着风的柔情,校园中舞动着温暖的期待。在这个冬天,随社小联与社团来一场温暖的相遇吧!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主题:创新争优赢未来,青春绽放Z世代


社团嘉年华

        无社团,不青春。社团嘉年华,是一场青春的盛宴,让每个学子们参与其中,感受到无限的喜悦与温馨,共同感受社团文化的魅力,在这十二月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坚持热爱,奔赴山海未来!

各社团围绕“社团嘉年华”主题,各社团结合社团特色,开展系列品牌文化活动。


创新乐无穷

        创新是无尽的乐章,像是一曲华彩绚烂的交响乐,在时代的大舞台上奏响。它是思想的火花,点燃梦想的火焰;是挑战的呼唤,激发智慧的光芒。每一个创意都是一场奇妙的音律,如同无尽的琴弦在灵感的触动下奏响。它是Z世代青年创造力的表达,激荡着世界的潮流,引领着时代的脉动。

        各社团围绕“创新乐无穷”主题,开展“创新”“创意”“个性”为主题等相关主题活动。


孵化伊始创未来

        孵化伊始,犹如晨曦初露,梦想的种子在静待的土壤中悄然发芽。创未来的旅程,从这个初生的瞬间开始,充满着希望的光芒和不可知的冒险。孵化伊始创未来,不仅是一场对未知领域的探险,更是对自身潜能的释放。在这个充满期待和激情的时刻,青年们将奏响创新的序曲,为未来的交响乐奠定动人的前奏。各社团围绕“孵化伊始创未来”主题,开展“孵化”“培育”为主题等相关主题活动。

        岁聿其莫,归心向荣。在这岁末年尾,愿各社团都能绽放光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