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介绍
心莲瑜伽社
发布时间:2018-03-07 16:36:00浏览:

心莲瑜伽社于2009年9月创立,为我校的第四个组建的社团,是由三亚学院瑜伽爱好者自愿结成的非赢利性组织。“以传播瑜伽文化,促进共同发展,增强学生体制”为发展主线。

瑜伽社是面向三亚学院全院学生的艺术性、活动性的社团组织。属于体育健身中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陶冶情操,丰富大学生活。练瑜伽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已被很多的健身爱好者接受,学习瑜伽文化及课程不仅能丰富同学的知识,更有益于身体,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瑜伽社有了自己的优秀瑜伽团队。多次纳新及参加各类晚会,以及筹办大型晚会。且在2015开始了肚皮舞体验课程,让社员们体会肚皮舞与瑜伽融合的魅力。在2013年的社团招新上,招新人数在全校名列前茅。心莲的美女就是三亚学院最靓丽的一道美丽风景,代表着优雅,健康,阳光、自信、明朗。精彩的瑜伽表演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心莲瑜伽社立志为所有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健身,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的平台。

三亚学院心莲瑜伽社是一个优秀的集体,目前由60人构成,其中社团干部4人,新会员56人,其中女生57人、男生3人。心莲瑜伽社还拥有超级强大的顾问团(瑜伽社专有特色),其中还有肚皮舞教练,由5人组成,都是校级学生组织现任及往届学生干部。目前社团设立4大部门,用于社团常规运营管理。

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