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园文化
2015-2016年度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6 09:11:00浏览: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三院新明天。2015-2016年度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于2015年12月20日下午16:00整在书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孟丽娟老师、校团委王标副书记等及五大学生组织各成员。

大会以校团委文艺部优美的舞蹈“宫商角徵羽”拉开帷幕。轻盈的舞步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给大会的隆重气息增添了几分柔和的味道。接下来由校团委孟丽娟老师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曲毕,往届学生干部代表敬海伦与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贺轩分别上台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道出了他们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成长,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坚定信念,以大学中所学习到的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成为生活和未来工作的阶梯!之后校团委孟丽娟老师为五大学生组织干部颁发了聘书,在五大学生组织新一届与往届完成了旗帜与守则交接仪式之后,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在团委丁川副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紧接着校团委文艺部为大家带来“夜空中最亮的星”,让大家耳目一新,也从宣誓的严肃氛围中减压了不少!随之而来的是“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奖”、“优秀志愿者”奖项的颁发,现场掌声不断。大会最后,由校团委王标副书记做大会总结。他送给学生组织全员12字箴言:“召之即来,来之则战,战无不胜”!

至此,本次换届暨迎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五大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我们将带着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深切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