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三亚学院志愿者助力2017年海南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02-27 09:31:00浏览:


开跑助力青春

                         ---2017海南国际马拉松

    自1896年首届奥运会后,马拉松比赛便被人们赋予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象征意义,引领着世界各地的专业非专业运动爱好者一同前进。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换句话说,马拉松精神就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

黄征在唱歌

    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于2017226日上午在海南省三亚市图书馆进行。参与嘉宾有:政府领导、吴敏霞、许飞、黄征等明星以及各大媒体记者。

 马拉松开跑

    730分,随着发枪仪式的进行,三亚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赛。在全程42.195公里的挑战中,选手们你追我逐,毫不示弱。疾疾掠过的身影中,亦不乏爱好马拉松的运动员们铿锵的步伐。刚退役的跳水女皇吴敏霞也与男友张效诚共同参与到比赛当中,并表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同爱情长跑。浪漫的告白和矫健的身影赢得了观众阵阵加油喝彩。在三亚的马路上,绵延的长跑队伍成为三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啦啦队在表演

    此外来自海南三亚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的参与到此次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比赛当中,为参赛人员提供帮助,加油助威,协调现场秩序,认真履行职责。志愿者整齐的着装,训练有素的工作展现的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也赢得了人们的赞同。同时也使三亚学院的学生们在实践中得到相应的锻炼。

三亚学院志愿者助力马拉松

    不愿错过的风景,不愿放弃的马拉松,此次别开生面的体育盛事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震撼,同时也是运动员精神,志愿者精神以及马拉松精神的相互传递,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圆满完成。我们需要马拉松精神,各行各业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又好又快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都需要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

图六 三亚学院志愿者老师合影

 

供稿N.F青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