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校团委副书记王标应邀参加省青少年足球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24 14:57:00浏览:

“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5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在海口正式启幕。团省委部分领导、各高校负责人及部分中学代表出席此次开幕式,我校团委副书记王标应邀出席。


省青少年足球启动仪式现场

足球赛将于3月至7月间举行。这是团省委首次牵头主办青少年足球赛,省内各年龄段在校大、中、小学生,以及各市、省直机关、部队、企业等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并特设女子组别,预计参赛队数将创下省内纪录。

本次大赛主题为“激扬青春·快乐健康”,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青少年竞技水平、普及青少年足球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突出比赛的全民健身性质,让社会各阶层热爱足球的人士均有机会参赛,推进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

本次大赛参赛队员年龄设定为12-40岁,报名参赛队涵盖省直机关、各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驻琼单位、省属企业、学校、驻琼军警部队以及社会组织等。活动覆盖人群近20万人,预计将有两万多人次直接参与本次赛事活动,有近百支球队、一千余人将进入预选赛。本次大赛将是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一次足球赛事。